Ridal

精神状态逐渐稳定

[斗罗直播伪历史体]Chapter.1 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????

纯属娱乐,所以没有什么文风可言。

这是未来的人的话,啥啥啥的,懂就好。

这是以前人物的话,或景色,啥啥啥的。

「」为弹幕

斗罗大陆:比赛的时候。

绝世唐门:刚入学,要打架的时候。

龙王传说:海神缘的时候。

终极斗罗:蓝轩宇知道身世之后?





“这哪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


“爸爸!你也在这!”唐三欣喜道。


唐昊内心咆哮:我当然在这!你个不孝子!


斗罗一众注意到了旁边的人。





绝世唐门


王东一脸懵逼,看了看旁边阴沉着脸的霍雨浩。


“哎,你知道这哪不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


霍雨浩不再理王东,去找贝贝他们了。


“大师兄!”


“嗯,小师弟你也在这啊!”


“是啊,刚刚莫名其妙就来到这里了。”


难道是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?


拉了这么多人来干什么?






龙王传说


“舞麟,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


额......”你问我,我问谁?





终极斗罗


此时的蓝轩宇一脸茫然,刚刚知道自己的身世,已经够吓人了,现在又又又又来!


哎!乐叔叔!你也在这!”


唐舞麟朝他笑笑,注意到前面的人,竟然看到了父亲的身影,虽然年少,但还是看的出来的。





“哈喽!我是蓝轩宇!是这里的主播!”

众人面前的巨大屏幕亮了起来,出现了一个相貌男女通吃的人,自称蓝轩宇。





终极斗罗


终极等人立马把目光转向他。


此时蓝轩宇一脸无辜,表示不是我,不是我干的,我是无辜的,呜呜呜!


唐舞麟:自家儿子啥时候成主播了?!




“各位不要担心,没有恶意,只是来讲讲历史而已。”屏幕上的人说道。


「历史?老大你可真闲。」


“鹅鹅鹅,修炼太枯燥了,出来放松一下,再说我向学院请过假了。”


「老大!你竟然不带上我!」


“呵呵,得了把你,你看这就行,主播的话,我可能会来找你的。”


「OK!」






众人:当我们不存在吗?!





最近挺流行踹人的,有要踹的不?

评论(49)

热度(1012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